close

叮咚~!! (誰啊?) 



半夜三點四十分,快睡著的我,被簡訊聲嚇醒…。(想必又是廣告簡訊吧...) 恩? 是Fred!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,還是說不出口,要告白的事,一字還是說不出。



人常說~射手就是直來直往,但最近的我,對於感情,對於壘球,還是說不出口…



“決定好的事就說吧!” 我提醒自己,但是時機往往不對。



壘球的事,時機總是不對,「但下次就在空閒時把隊長找來問問吧!」跟自己這樣說,就埋進書本裡,下禮拜一的大考,雖然只有一大科加一實驗考,不過也不能像大三這樣再失足了…



半夜三點四十分,叮咚~好大一聲,看看,是Fred!! 怪怪…當然心中是大喜



來回共各傳了兩次簡訊,他打電話來,我才知,我犯下了一些錯



有些事,別人在意,我不知,我雖然常說“不知者無罪是個屁”,但,如今的我,卻不慎傷了Fred一些事…



聊聊~聊了近七分鐘,有些開玩笑不該說的話,我知了,也保證以後不會說,可憐了Fred,這麼晚,還沒睡,大概是我無心說了一些他在意的話讓他這樣…。



聊開後



「ㄟ? 你怎麼還沒睡?」Fred問

「因為下禮拜一要考試啊,就想這幾天熬些夜撐一下就好了」

「那你要念到幾點啊?」

「念到凌晨囉!」

「那念完再睡,睡起來再念啊?」

「當然啊~」

「那你現在在那裡?」

「我? 在宿舍啊! 喔,我雖然跟我哥住,但我們住不同房啦!」

「那你一個人住,要不要我過去陪你啊?」

「啊? 現在?」

「我可以開車過去啊!」

「啊?! (愣了三秒,心中大喜,但還是忍著) 不好啦,太晚了,而且你不是還要陪爸媽嗎?」

「他們都睡了」

「不過你明天不是還要去補習班用功嗎? 現在要四點半了,太晚啦,你早點去睡吧!」

「說的也是…那就下次再見囉!」





聊完,心中當然是缺憾,但,不行,忍著,現在跑來對他來說太累了(半夜四點多耶…),雖然很想牽起他的雙手,說聲對不起,說聲謝謝,然後抱抱他...





不過想想,最後還怕他認為我不是圈內人,於是傳了封簡訊給他



“抱歉啦! 原本是想找些話題逗你笑的…要過來陪我的這份心我真的很高興,不過太晚啦,改天囉!”



蓋上手機,一鼓暖意溫暖我心



我又進一步了解他了,很高興他能對我直接說這些事,但我,對於確認是不是同類人的事,一直沒信心,一直沒把握



這事,發生在剛剛,是否確定他跟我是同在圈子的人? 哈?!



時機,是否來了? (我對於這掌握,真的是木頭...orz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夜深了,一個人的房裡,不孤單,縱使他沒有再回傳,睡了也好,聊這幾分鐘,讓我回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