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翻翻前陣子的文章,發現有段事還沒記下結果….

好吧! 就記下吧,這是在九月初的事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算不準,總是算不準時間差。縱使因為一件事驅使我要在這天做,故在心裡反復的練習多遍,就還是抓不到地點時間點。

抓不到入更衣室的時間、洗澡的時間、洗完換好的時間,R教練總是喜歡在上完有氧課完跟老同事哈啦閒聊…

很峱,很峱的作出唯一算到的一步---直接在門口等。

洗完澡出來,這一等就是20幾分鐘,途中員工一個個離去,還得故作在等某人的電話,彷彿某人是約在門口跟我碰面似的。踏步靜等、等著他…

好不容易,R教練閒扯完了,也洗完澡了,在門口碰到我,打聲招呼後,挽轉的開起話題…

「ㄟ,學長,下一次大概是我這陣子最後一次來上您的課了…」
「喔? 怎麼了?」
「要開學了,得在台北忙了…」

試著,把在門口見到我的不自然,用這段話掩蓋著,這起頭不知適不適宜,恰不恰當?

好在練就一身哈啦本事,R教練也很愛閒聊,似乎是帶點情誼和不捨,加上在這之前為了多作些話題,我還特地回高中見見跟我和R同樣的導師,跟他敘敘舊,談談R的事…

(怪了…寫到這怎麼覺得自己心機好重…)

聊完健身、高中舊事,我轉向問他的胸前刺青
「您的胸前是刺甚麼? 浴火鳳凰嗎?」
「喔,不是啦」把背心大方的拉開,讓我看清楚那圖案,「火燄啦!」
「為何會刺這個?」
「因為之前一直想刺個,穿上背心還可以略看到圖案的,所以就選這個啦!」
「是喔?...學長,問您一件事,您是圈內人嗎?」很突然的一句
「甚麼圈內人?」
「就…就是」我壓低著音量,「就是…同志」
「喔,哈哈,不是啦,我不是~」
「喔? 哈哈,沒啦,只是我有認識的人,在台北的健身房,跟您刺的刺青一樣,而他是同志~」很峱的,轉一個彎
「是喔? 我不是我不是,不過跟你說,幫我刺的那位朋友,我感覺他是同志喔,雖然他一直說他不是…」

接著,就繼續找話題聊,幾分鐘後,R的老同事下來,我也故作要接電話,互道有空可以再回去,以及R說下次互留電話和MSN可以常聯絡,就分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出來了,R教練說他不是,就信吧!

因為另一情誼的產生,有那麼點逼著我在那天,急著問R,也就得到了這答案…

唉…我的猛男運旺,那交B運呢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