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因為這種事,心有煩了,怒了



今天輸球,輸給學弟,輸了一個基本動作都做不好的學弟班



但我們這隊,實力穩的有幾個?



實在不了解,班上的實力,隊上每個人難道看不清嗎?



上次跟班隊練球,練到一種想哭的境界…除了有在系隊練的內野手加我三個,外野手二個,這五個人實力還算維持或是提升外,其他上場的五人(上場可以排十人或是十一人)實力早就落下了…



明明是12點開始比賽,隊長也說了10點就來練球,那實力落下的五人,居然又到11點50分才來?



這是在上場前令人不安的一點…



後來排先發,我又被排當補手,為何? 有三尺線的距離規定讓原本沒需甚麼技巧的補手位置,又不再這麼危險,幹麻排我? 這些抱怨,比賽前,我沒提,提了也是動搖其他人的專注罷了…



棒次也是被排在末棒,嘖! 去他的,當下會有一鼓衝動想拿棒子砸過去,隊長明知我力量夠,咬到球心揮出去能多遠就多遠,還排在末棒,原因???? 在那???



後來,又莫名其妙的換下場,換上一個也是很久沒來練,這次我真的怒了,下場就開始收東西,收完東西比賽剛好打完,還算禮貌的跟隊長說要先走了,不留下來一起賽後檢討,就回到教室念書…







真是不了解,到底今天的上場名單,後來的調度,有啥意義? 試著相信我吧! 試著讓我打完一場比賽! 你們一定會看到不同以往,兩年前還是個書蟲,不會運動的我,和現在的差別有多大!



已經…有點累了…倦了…再怎麼熱情…再怎麼做好團體規範…有何用?



隊長何不硬性一點,讓不來練球的,在場下乾瞪眼? 反正實力也退步不少,只是過來打比賽好玩,有甚麼用? 以為打球很帥,很威? 做做樣子罷了…



無論如何,我的上場經驗,一直都不夠,練球跟上場還是有一段層次的差,每當我狀況調整好了,要動力全開時,又被換下場,去~~~~,相信我吧! 我不會差到那去的!



真的是…累了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