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地方,也是會讓人窩心的。



來來回回傳了幾次簡訊,信箱中,滿是你來我往的字語。



昨日又因運動改時,他傳過來,縱使內容還是差不了多少,但是,我注意到,對我的用字,從「學弟」,改為我的日常綽號了。



打從那天“喝醉酒”,似乎,彼此也更加留意到,對方的一舉一動,喜怒傷悲。



「就是因為跟你熟了才會講這些…」,哈哈,我得珍惜囉!會不會弄糟我不知,頭一次,有人這樣跟我說。



印象中,會說這種話的人,周遭的人,似乎沒有。冰冷的回應,有事不說,表面微笑的藏刀慣例,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,久了,我也不太會表態我想說的了。



我常笑我自己,MSN聊天和blog文字,都和我自己處事言行不合,在生活中,不太多話,話少到跟一兩人走在一起時,都會覺得我是木頭人。當聽眾為本質,視說者為狂氣,少說多聽,往往麻煩不上身。



要改變了,這樣提醒自己。



肉壯偉兄說的「約會十次才會有下一步」,巧的是,喝醉酒發生那次,好似剛過一起運動十次不久發生的,妙。



下一步,會到那兒?



試著,笨拙說出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