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甚麼時候,這慾望越來越深,越來越強…

夜深,左看,右盼,還是一個人,伴我的不是溫暖的身軀,是耳機唱的樂曲,靜靜的聽,嘴不說,心不語…

謝謝你,至少在這幾天中,讓我覺得,不再是一個人。

謝謝你,有那麼幾天,讓我笑著。

謝謝你。





抱歉。


不提太多,你我都知道,回歸朋友關係比較好。

要求的溝通,我做的好嗎?
自求的誠意,你看的到嗎?



早已做了心理準備,但說出那決定,卻…

情緒反噬

第一次記載你,卻是這篇...




好想好想,抱著你,第一個擁抱,也是最後一個,啜氣説聲:

「謝謝你!」



再會,第一任。

真的真的,回到一個人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