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記得去年十二月的那天,因為一件事,你說,「相信我」

這夜,好友兼密友的你,讓我又感動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活動結束完,體驗了一堂前所未有的課程,我獲得了甚麼?

你和朋友一一道別,我在旁回味,回想你剛剛說帶我來此處的原因…

恩~很窩心,so sweet…

當初我們是怎麼認識的,我記得,是從個虛假率盛行的地方,而卻讓我,認識了你,我的好友。

對於我這個頑石,說真的,要讓我全然相信一個人不是不可能,但卻是很不容易的,而你也沒有刻意,無形中,可能是你人好,可能是你讓我活得快樂,可能是你的溫柔,可能是….

種種原因,讓我毫無防心,笑著,面對你。

你向朋友說出帶我來的原因,我體會到你的著想,我也順口像各位說出,「今天我來,是被他帶來的,他會帶我來一定有甚麼原因,就相信他,來這看看」你的心意由口說出,呼應你,不修飾。



人可不可以無友?是可以的,但不適合我。很幸運的,擁有了解我的你。情誼重質不重量,你的關心,兩個謝字真的還是太輕。



和朋友道別完後,你帶我去吃頓飯,聊著,我的事,你的事。我從醫的動力,你也知道了,或許你會覺得不可思義,只為了能夠幫助看重的人,像是你,而我就是這樣的人,哈哈,不說假話的!



吃完後,近半夜,走在大道上
「謝謝你,今天帶我來見識。」我說
「謝謝你,」我頓著,謝我甚麼? 「相信我。」

簡短,這時刻,細膩的感動,我不要忘,也不想忘。






謝謝你,Will,就因為你的我的知己,跟你聊天我很快樂,可以暢所欲言,謝謝你…即始有了Bf,我還是會關心你,如果有甚麼不快的事,可以找我聊聊發洩情緒甚麼都好,可以相信我,讓你快樂及健康。

珍惜你,永遠地,謝謝你,永恆地,相信你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