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…

最近一直有個很深的體悟就是…我交不到伴的原因之一是….

我外表和年齡差太多了!!!

圈內很現實,外表身材,大多有在看,看上眼的,才會進入下一步

而我,近日已經一大票的都說我過30歲吧? 本人只是快到22而已…..

看了外表,問了年紀,喔? 喔! 喔…對方反應和表情,一看簡言來說就是吃驚

好一點的會說,成熟穩重,直接一點的就說怎麼看起來這麼老?

觀念上、談吐上的有些地方,超齡很多,又加上外表,給人反差太多,而我卻也無形中,跟年紀差不多的聊不來。

無奈的刻版印象,20初頭的在一般人觀感,就是「未熟者」,刻版印象影響之深,不用我說,看看其他的社會觀就可以體悟…深植的觀念,難以摘,難以除

難道我要走回頭路,過我的天真嗎? 不願、不肯,認定是幼稚的事我不會去做的!

看來自己要有個體悟…再等八年我才會找到伴吧?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