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憋太久,會內傷。



但我們放膽大聲說,大聲承認,只會有痕,淚痕、傷痕、疤痕。



我常會希冀,不要又來了,不要再追問了! 偏偏,家人會有預感,會覺得不對勁。



每通電話過來,總是會懷疑,會猜忌,會追問,但你們想聽的答案我也說了,為何不試著,讓我少一點壓力?



你們不喜歡我這類人我知,也因此,我做了這樣的決定,真要把帽子打飛嗎?



那時,也不是三兩話就可解決,三兩天就可平復,三兩年就可團圜…



暗戀的日子不好受,但我可撐,我自己撐,這戀情,你們可以想的到,猜的到,那真的由我口中說出嗎?



改不了你們的觀念,也不要改了我帽子的戴法!



就讓我,繼續試著讓你們開心,而不讓你們流淚…。這種事,避風港,停不靠,會翻。





(陰溝裡~翻小船~汪洋中的一條船~............夜深了,亂哼)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