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儘管她是個T,我也會想當她的哥兒們」

這句話,從自家人口中講出,不看背後動機是啥,單純地從字面上,讓我很感動…

我選擇了幫,沒有漠視,跟兄長講同志的心情可能有甚麼,為甚麼會這樣做。

很矛盾地,家人可以接受同志來當媳婦,卻不能接受自家人是個同志。

這次,險些脫口說出,我也是同志,只因這一句的感動,差點卸裝

好在理智告訴我,時機未到。

只是父母又開始追問了,唉,因為我跟那位T的生活態度很像,以前的舊事又被挖出來談,不斷的說我有點奇怪,怎麼沒有想要交女友…

是啦,要交個女性友人當偽裝,是可以,只是我還是把情看的重,感情事我沒當兒戲。我也知道,要把表面功夫做好,就讓自己的原則放一邊,玩玩感情瞞幾回…

看以後要該怎麼做吧! 一直不斷問我說怎麼會想抱著獨身態度,還去揣測那樣的女性我會愛上,還論及相親,我現在幾歲啊? 是有些煩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