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想甚麼? 那一步才好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母親察覺了,逐漸的在挖掘我包紮起來的那塊物品。

這次我太熱心了嗎? 我不太會騙人,當我下手幫,我盡我所能。

只是看不慣一群把情感當玩物的女性,玩弄女同性戀的妝,玩弄男人的心。

真的很想大甩這些女鬼兩巴掌,成人之美似乎從沒聽過,自以為是的要男人親吻她們的腳!

我火了,不該,真的不該利用同性戀作自己遊戲的籌碼…

出來見見世面吧!別自以為高不可攀,是妳們的外在先已醜化,還是妳們的性靈已先化醜? 妳們已經滯銷,還在象牙塔裡留下長髮要王子爬上來?

早就掉毛了啦! 髮根一拔就掉,頂上禿就在鏡子裡,喔對,妳們內在沒鏡子,無法看到…




能作的,只是盡量,讓男人看清現況,多少抱著期待,順道改變家人對同性戀的看法。

上次透露一二字,這次敘說一二句,下次描寫一二事,同性戀的內在,是如何?我的淺見,在反同思想中穿梭挖洞。

我的用意,母親似乎看到了。

本來是滔滔不絕的,母親問,我怎麼會知道這些事? 怎麼知道同志的悶、悲、孤、逃、悴?

轉而,變成吱吱唔唔,我真的很不會隱瞞表情。


接著,母親又說,「如果你真的是同性戀,也希望你能說出,讓我知道」

這一起頭,我的聲音停了,眼紅。

「爸爸早就在懷疑你是不是同性戀,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會這樣認為…還記得你很小的時候就在收集報章上的肌肉男圖,也說要獨身生活的想法,你是嗎?」

靜默。


「…以後,還是要組家庭,不然…」

靜靜的聽著,腦中盡量的算出那條路比較好,後來,母親問我說怎都不講話了,我還是搖搖頭,說我不是,微笑。

時候未到,這我判斷的結果,因為在家人心中,同性戀還是屬於不正常。


為了無聲而騙人,騙了家人,再一次騙。









最近,時常流淚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