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步是甚麼?

哈哈,隨心隨意看機運!

學校考試總算告一段落了,期中期末考的是不同科,加起來一共23科,恩…期中有一科當掉了,還好啦~哈哈! 比之前好太多了~

因為學校改革的關係,以後也不會有在校的考試了吧! 三月開始就要進醫院做事,從書上的東西轉成眼前手上,真實體會。

算了算,除了二月底的國考外,三月起生活會更活了點吧?!

之前好友的牽線,讓我可以在三月開始就在紅樓打工,哇哈哈,醉翁之意在不在酒? 都有,一來是想早點體會社會工作人,事事多變早點自主些,當然,也是想從另一管道再看看不同的圈內人,也適量的表現出我也是個同學~

也接了G大調的工作,雖然不是唱歌,不過也得苦練一番

球隊…會去打啦,不要再說甚麼我只是聚會才出現的,可以打球我就會打,我可以很愛壘球的~~~

喘口氣,期末考後也休息夠了,先把國考考過再說。

儘管學業繁忙要顧,也想在私生活過的多彩多姿,享受人生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