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~不是幫紅樓打廣告

只是想說,有沒有blog友想要出來一道跨年的啊~

聯誼也好,認識新朋友也好,有的時候可以放個輕鬆,卸裝一下

"紅樓100年 萬人跨年嘉年華 12/31 pm8:00 2007 "

我有邀了些朋友,G大調,水男孩,不知道邀的人可不可以到~反正都先邀邀看囉

有blog友想來一道歡樂的,可以來跟我聯絡喔~~

以下是我在隊上po的文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廣組---跨年到哪去?

啊哈哈

俗話說打鐵要趁熱

小弟既然待在推廣組 得做點事 出些點子

好讓球隊氣氛熱起來 幫忙聯繫球員間的情誼

剛剛得知一個活動


"紅樓100年 萬人跨年嘉年華 12/31 pm8:00 2007 "


各位有興趣去嗎~?

我應該是會到啦~哈哈

稍微打聽一下當天的場地規劃

紅樓有贊助幫忙的主辦單位預計會把桌子盡量往裡靠 中間會留個大空地當舞池

簡單的說就是當成露天的Pub 不用付入場費 應該要提早入場會有人數管制

會有DJ 猛男 Drag Queens 街頭藝人 華麗倒數秀 等等

(熊族...應該有吧? 常在那看到...)

好像主辦的店會有統一的飲品(啤酒類,價格忘了) 其他的各店還是有分別提供

http://club1069.topfong.com/topnews/files/read.php?ID=25746

這網頁有相關介紹 我下週會拿宣傳卡給大家看看



大家想要去跨年倒數嗎?

想在跨年倒數時抱吻心愛另一半而放膽去做嗎?

想認識更多的同伴 不一樣的視野嗎?

這次可以給自己做個選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 我也不是這活動的甚麼宣傳部之類的

只是看到 就想問看看大家有沒有興趣

帶家眷的也行啊~帶各路朋友的也行啊~

說是組一團好像太制式 就隨性 因為我也不會帶領 我不熟 嘻

先提供這訊息給大家知~看看各位有沒有興趣 可以聯絡感情囉

(每次吃飯都三五稀零...上次打球也三三兩兩...哼哼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想要一起來的blog友,可以試著讓我聯絡到你們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