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此篇是抱怨文,知情者看看就好...)

我認為我已經講的夠明白了。請你看個清楚,想個清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和你是不可能,當初這樣跟你講,是我現在的處事風格。

這話一出,讓我想了一星期,不是隨口說說,說著玩的。

也很抱歉起初讓你動錯情,讓你到現在還有動作。

或許我神經大條一點,你把我的手放在大腿上,我沒有發覺,是的,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,我還不知道你的手在何處。

跟你說了我不會愛上你,而現在跟你還有見面接觸,我只是選擇去面對不閃躲,而你,請也知道分寸。

我把你當朋友,只是個朋友,讓我在這再講明白一次。

想要強親我,我當然抗拒,廢話,若不是之前跟好友氣氛很歡樂,我早就揍下去了,一次不行,還想強第二次? 第一次不行,就該尊重點。


請你知道這點,也請你在這點上,記著,至少我沒有吃你豆腐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