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這詞,本來似乎跟我無緣

今年…卻很感動,別看我老是嘻嘻哈哈,說些不知所云的愣呆子,感動的情、義,不知該如何形容…

我試著用言語記下,把這每份感動刻在字裡。

前一週星期五,先是小豪,哈哈,你是第一位送我禮物的人,這禮物用錢買不到,是個輕輕的擁抱,伴隨生日快樂的大喊,短短地,卻很溫暖(雖然很想說,抱久一點會死啊?!~),到了星期天,您還很義氣的在紅樓陪我聊天喝茶,氣氛、情境跟以往不同,我也感受到了,真的很溫暖,很感動,「我把你看的很重,這情份很重要」是我在感動之時不知該說些甚麼,很笨拙的吐出這句。

你可以說是這半年多來,改變我最多的人,讓我很閉俗在電腦前收集猛男照,到出來走走,晚會、大遊行、紅樓等等,看看這圈子,體會不同事物;這期間還惹你生氣,真的很抱歉,我有時心太過於細膩,有時卻又粗心大意不懂時宜,如何知情達理我還沒全然學會,如果真的有不對的地方,直接跟我說總比悶在心裡好,哈哈!

不知你是怎麼看我這個人? 對你,我跟你聊了很多,沒甚麼保留,有甚麼事就請教你,對於我你知道的比一般人多很多,現在有時見到你不會嘻嘻哈哈的笑鬧,一方面是怕又說錯話惹你生氣,另一方面也是知道不用這麼嘻哈來跟你打熟。

在經歷過一些事後,重情不縱情,而不作繭自缚,是您點醒我的,感謝!

這次的聚會,無比窩心,筆墨難以形容,不誇大

真是個好男人,何德何能,能遇見你,緣份真是令我猜不透。到底我可以為你做些甚麼,我還在想。真心希望這情、這義,永不滅、永不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日當週的星期二,謝謝小益&小黑送的項鍊~

認識你們才短短四個月,當初認識真的是很歡樂,作媒的功力也讓我結舌,哈哈!

怎麼穿的好看,我不太懂,感謝你們幫我配衣,改造成型男(?),很多人看了都直稱好看喔,還有人約我出去勒,費洛蒙大灑,哇哈哈!

以後,還得再麻煩麻煩您倆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日當天,本來壘球隊的隊友要幫我慶生,我說聲感謝,而挽拒了,因為這天,要跟好大哥吃飯。

沒有感性,卻帶點感動。

前一週的週一,好大哥,跟你吵了架,只因我誤會,期待,以為你記得我生日,原本說的十二月來聚聚,轉成說又不是有重要的事,電話講講就好,這句一說,孩子氣領導了我。

一封封火藥味的簡訊,來回回來,我誤會,你誤會,後來你才知道原來我是說生日,簡訊祝賀,而我也回傳「你沒有義務一定要知道,我也不該期待」,眼眶也紅了。

當週星期日,按耐不住,還是撥通電話給你,又耍起任性,要約吃飯,定好星期三,短短幾句,卻很高興,又期待了。

然而,星期一你說你無法赴約,我火了。大吵,簡訊來來往往的不斷叫罵,淚一直流,止不住。

當時認為是不會再見面了。整個下午,無神,當個落淚娃娃。

當晚,你打了過來,對於那些無意傷了我的用詞說聲抱歉,我也已表明,如果我真的還對於你我奢望甚麼還有進一步,我就不會幫你和你的夢中情人牽線,當我把你和他牽緣,也代表我劃了一道線,把這決心化做行動,不再戀上你。

聊聊,你決定,還是來吃飯幫我慶生,也把本來週四的事情推辭了,謝謝,我的任性,抱歉。



旁觀者清,當局者迷。

生日當天,還以為會很熱絡,八個月沒見了,很多事很想你說,想跟你分享。

只是氣氛,不再像一年前那樣。

一些小動作,一些語氣,不知是你的刻意,還是潛意識,或許是你工作忙了累了,只像個學長學弟在職場上的對談。

看的出來,我和你的交集,大概也只剩下工作吧? 我對於圈子越走越進,你已越離越遠,和你的年齡及經驗,已經對不上線。

這情這緣,沒有斷,只是很淡,這樣也好…

沒有一絲一毫的感性,只有你排出時間請我吃飯的感動。

「下一次那時後見? 該不會是半年後、一年後,或是你結婚之日?」你沒作回應,我也知道這答案不是不確定,而是不存在。

Be a man! 這是你留給我的,也要我好好讀書,會啦,會堅強,不再依賴你,也祝福你日後,順心順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好大哥吃完飯,心中似乎被挖空了一大半,想找人聚聚,索性就打給隊長Mike。

哈哈,各位抱歉啦~又臨時可以和球隊你們聚餐,還能出現六人,Mike、Max、阿建、小王、Andy、Macro,感謝感謝!

不用作甚麼特別的準備啦,只是,想聚聚,想說說話,想找人陪。不過你們應該看不出來吧?

三個願望,這是我第一次許,本來想說點感性話,心情卻沒有平復,所以許的有點八股,拍謝啦!

感謝你們這麼臨時,還能夠出場,萬分感謝!(拜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日過後,又收到一份生日禮物,謝謝阿豪的短襯衫喔~穿去聽G大調的演唱會,有見效喔,嘻!

也謝謝這段時間無論用MSN或是簡訊祝賀的朋友們,有空就來多聚聚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