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雷達越擦越亮了?

呵,最近怎麼越來越可以嗅到圈內人的氣息?

之前有在學校附近的牛肉麵店,碰到一隻熊(老闆),當然,是很優的熊熊,雖然有點重量的感覺,但是他的前臂…哇哇哇,以及他的鬍鬚從鬢角連到下巴處,活像一個壯碩野熊。

而最近去那家店面看看,換了,改成經營飲料店,原因我也沒過問,老闆娘認得我,大概是常看到我去吃吧(目的不外乎是賞眼的啊),老闆是沒跟我說過幾句話,頂多都是笑笑或是問點甚麼,但可看出,他瘦了,哈哈,肚子有消下去不少,但是還是很優。

對了,我說的很優是指甚麼? 當然是很有男人味+雄厚的身材啦!

但是他是不是圈內人我就不知了,畢竟老闆娘…不知是他姊還是他老婆,一直看不出來,不過店裡是從來沒看到小孩子就是了。

然而,幾天前…在健身房,眼睛突然一亮,喔? 是那位優熊熊在練下腹部。

哈,互相碰面到還嚇了一跳,簡短說了「您也在這邊練,加油喔!」我就去處理一些事。看他靦腆的笑容,怪怪,雷達就逼逼作響。

可惜要處理另一件事(雖然也是好事),沒多聊,但彼此也沒說熟,下次去他店裡碰到再打哈哈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健身房看多了圈內人,真的很多人,一眼就看的出他們是,這類的通常(並非一定,只是我所見),比較愛吵吵鬧鬧的,“哥兒們”玩在一塊兒,或是架在器材上開始東扯西扯,外加鮮艷的彩紅色衣,或是卡通外服,更明顯的,穿著能露多少就露多少(縱使練的不好…),短髮刺青。

難怪有人會說,幹麻去健身房練,把自己練成複製人?

哈,這倒是,但不也是酸葡萄? 練的好練的壯可是要花很大的心力的…,雖然是少數…

之前老早覺得把健身房當作交誼廳的人,來練練嘴巴附近的肌肉而已的人,無法贊同。現在想想,這倒也不能怪他們,畢竟,我們受限的事,在社會上比較多,很多人提倡做自己,但轉變的衝擊又無法承擔的起,健身房成為圈內人樂於流通的場所後,難免想在此,把心防卸下…

但我…不行啊,無法做的太明,因為除了健身房外的社交圈有人也在這練,被看穿就不好了,所以,還是活像個異男樣,反正以這模樣過了二十多年,不主動說,沒人看出。

這樣好嗎? 有好有壞吧。而且好處比自己想到的還多喔...嘿嘿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