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寫,隨寫。

停止了,就這麼停下來吧。

「你找甚麼?」這很多人常問我的,在聊天室。

後來,漸漸想清了…

我不找玩,不找趴,不找由性出發的人。縱使,會看看外表,但還是不想就這樣,從純然的感官出發。

找B? 我也很清楚,時間上,會苦了對方,或是,苦了我。我會陷入狂熱,本份事不做,這也不好。

認識朋友? 哈,或許吧? 但,不了解對方,我也不是一開話題就會講不停的人,沉默是金,呵,是嗎? 只是個石頭。

就找找朋友吧,但,聊的來聊不來,看彼此,也看一些條件。

我本身就很怪了,不會很喜歡小弟弟,雖然本身是小弟弟,大概,看多了吧,不論是異男或是同志,不論是別人或自己,生活經歷,學到很多,得到的觀點是「像個男人吧,別像個小男孩」。

Be a man. Be a better man.

曾有人說我太刻意了,刻意? 你的觀點你好,但我認為這樣表現,在生活交際圈,沒甚麼不好,由其過了20歲,就很難接受裝小弟弟的同學(不是圈內人的表現啦…是生活上),年紀上,這點也漸成了問題。

但自己也譏笑自己,怎麼,跟比我大四五歲的人,單獨聊天,我就像個哥哥般。

自動的,很自動的,就變成這樣,也因此,才會越找年紀越大的人,怪我自己,這份歪掉的第七感。

停吧,讓自己停下來,緣這事,可随可不隨,很多我自己切,別人切,到不如躺下,任憑線擾動,我不動,看誰把我這顆頑石,點成金。

不在花心力去刻意找,趁現在,享受孤獨,孤獨不可怕,可怕是把心染成黑。看到一對對伴侶經過,心動,然而,自由身,沒甚麼不好,不對。或許終其一生,當個單身貴族也不錯

享受孤獨,但不孤單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