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→台東→綠島



好久~好久沒有出去玩了,之前都因為和球隊暑訊擋到,雖然這次也是撞到日期,但…是綠島耶~之前就有想去過了,所以就跟班上同學一道去啦!



這次旅程安排還蠻不一樣的,集合時間是晚上十點在台北火車站,是睡在火車上的,這點也是吸引我參加這次班遊的一個原因啦(嘗鮮嘗鮮^^)! 在火車上不免就是打牌、聽音樂、睡覺、吃火車上提供的便當,打完幾輪橋牌,也吃了個宵夜便當,睡意蒙起,戴上帽子也就倒頭睡了



早上六點多,日光照上臉龐烤了一段時間,才決定睜眼,途中斷斷續續醒過幾次(真的…不太好睡),差不多七點到了台東火車站,出了車站搭上遊覽車閒了20多分鐘,就到了富岡碼頭要搭船囉! 說真的,我是基隆人,家也在港口附近,也只搭過一兩次小遊艇到外島看看,雖然搭船經驗不多,但…還是一樣差不多嘛! 也沒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,頂多就趁機吹吹冷氣讓體內降火些,之前在台北打球就嘗到天氣---熱啊!



差不多45分後,小睡起來也到了綠島啦! 在綠島是以機車代步居多,我…我不會騎機車,也不會騎腳踏車,所以就被人載吧。之前有聽過其他人講,在綠島就是【閒】,真的…好閒,行程還蠻鬆散的~散散心情是個不錯的地方。



在綠島的地圖可以搭配這個網址參考看看囉﹕http://www.671333.com.tw/map.html



我們住宿就住在機場附近,下了行李,搭車到第一個景點---綠島監獄





這裡我還蠻想進去看看,不過不是希望住進去,而是看看裡面的建築結構、人物,據說關的人物是大哥級的。在放風前我們就到下一個地方---將軍岩













哈哈,這裡我還照蠻多照片的,在這待久會心曠神怡,草地多,地大又有涼亭,真是不錯!











下一站就是到人權紀念公園啦~這裡就是關些政治犯,包括白色恐怖時期的人物,政治在這不多聊…不過看了裡面撥放的影片…還蠻感慨的









(啊啊...我忘了拍外觀只拍內部,外觀也是差不多像是監獄)





閒話多,怕網誌一篇太長,就先停在這(剛好也是中午前的行程完畢),等下再來開續篇!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