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甚麼要開這個blog?



若要真的說,是受到煙囪大哥的提議,才試著去認識認識blog




大學生活,以BBS為重,blog雖然也通用,但卻沒有BBS這麼熱門,過了幾天~幾星期,看了看,逛了逛,發現blog有了BBS沒有的好處,一個屬於記事,可以創作多樣的小天地




最近事情很多,有樂、有苦,但總想要記下一筆,我本人記性不好,常常過眼雲煙,該是好好記下一些我想保存的心情、事蹟的年紀了吧~哈哈




老實講,我本身文學讀物閱歷不多,小時有時無心,大時有心無時,哀嘆!
但blog卻有一種無形的推力,讓我有種可以停一下好好看一下讀物的心情吧^___^




不過blog的語法…嗚啊啊…還再學習中,雖然還不算布置好,但是急著記下綠島花東行,所以慢慢學~以後改,也請各位看倌教導我些好用的語法囉~
哈哈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~~~小伙子

動作很快喔

你可以參考這個網址

學著佈置你家

http://blog.yam.com/blog_guide/


p.s:用"開炮"這字眼來寫第一篇..18限喔..^^

by 煙囪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~~終於看到你的BLOG了..恭喜你呀..

我會常常上來看的喔~



by 小群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煙囪:

哈哈~18禁

我早就超過18啦

嘖嘖~別想歪啦^^



To小群:

感謝您來啦~

小弟筆墨不好~

還懇請您指教一番^^



by 阿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來阿土還是個大學生喲

真是年輕啊

令人嫉妒呢!

又,我也很支持你的18禁,呵!



by 小古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