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沒有人想來打打壘球的? 哈哈~

限圈內人喔~~~~http://blog.yam.com/GladiatorBB

這是我們隊上的blog,新建好,我一直忘了放在我blog來宣傳,有空可以多多捧場或是建議

近日我在生活上認識的圈內人都提了,一直想邀人來打球,卻苦於不成啊…原因不外乎「曬的不均分」、「時間好早膚質會差」、「我對於大大圓圓的球和大棒子沒辦法」等等…

甚麼跟甚麼啊~~

不會打的,可以來當經理,或是當個新手,裡面也有人會教,我也可以帶,有心可以多學學,怪了,壘球這麼好玩怎會有人不愛呢~~~

別只是看著電腦螢幕吧! 多出來走走運動也是好的~由其球場大,站在上面三不五時可以吹風,多舒服啊!

想來的可以找我約喔~棒壘猛男好像還有一半是單身,人數有限,要把要快,限量是殘酷的~~~!

(媽的,我想不到甚麼好的宣傳詞,偏偏我是待在推廣組…只因我的風流,哈哈?!)

好啦,說真的,有興趣想來打的,或是來看人的(唔,不過我們也會教教各位),歡迎! 真的歡迎!

也請各位多多幫我宣傳~~感謝!

P.S.或是想先約一約吃個飯或是運動的,了解一下球隊的生態後才決定要不要去的~也可以喔! 我也好多認識認識人,以後我可能得被推上架來辦聯誼...嗚嗚,苦命

P.S.Blog友別這麼低調好不好?!好歹跟我最長的也有一年半以上的情誼(煙囪&小荒瀨在說你們啦!),卻一直沒見過面~~找個時間來捧個場啊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