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緣分,常拿來說嘴,但只能夠“等”緣分嗎?

今天再來說件事,講白一點,又是花癡事件簿之一,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5/27告解這篇,曾提到一位身材好的R教練,那個月他代課完後,老闆就不請他了,所以那個月最後一堂課完,特地跟他小聊一下,閒話家常,也知道他大概住的地方,喜歡衝浪,在台北的那一間健身房授課等等。

那我就這樣放棄了嗎? 不不不,頂天菜就在身邊,怎麼可以讓他擦肩而過呢?


那個月後,期末考過完,六月下旬回老家看看課表,喔,沒R教練的課,跟櫃台工作人員反應後,他們說可以寫寫意見單,他們會定時查收。不多說,因為家人也喜愛上R教練的課,就三不五時投下單子。


七月了,喔,又沒排,心中一整個鈍,這步,沒用,心裡也有個底,於是找了一天,老闆在的日子裡,過去跟他攀談。好在,老闆對於我還有些印象,聊聊就熱絡起來,話鋒一轉,問了R教練的課,談話技巧我不高明,就不多說了,只聽老闆說,他會考量看看,“因為”R教練的課在台北也有,能來這的時間有限,又對於這邊的老牌教練要刪課也不知道該怎麼說…

我差點說出…實力定天下,但算了,也好在我沒說。當然R教練教的是真正好,飛輪騎乘的觀念,拳擊有氧的音樂選擇及搭配,以及他本身的柔軟度(媽呀!),比在這裡的老牌好的太多太多,不然我家人怎也會喜歡上? (當然我還帶有點私人因素…嘻嘻,我老實)

八月到,喔耶! 有了,有R教練的課,拳擊有氧和飛輪,這當然一定要捧場的! 雖然只有一天連兩堂,又我在台北上暑修課,但好在隔天沒事可以趕回老家流汗~

八月的第一次上課,一樣,好玩又興奮,不愧是平常強加多鍛鍊的腿,可以跟上這連兩堂的操課,令我為之一震的,R教練還記得我!!!

第二次上課,上完後,閒聊一下,才知,原來對方是我高中學長!!! 導師又是同一個!!! 哇哇哇~這~太有緣了吧?!

因為有共同話題,聊起來就熱絡不少,聊著聊著,就先後去沖個澡~沖完更衣時,繼續聊,近看才發現,R教練胸肌變大了喔,上面還有些橫越的胸毛呢~哈哈,接著,穿上他的迷彩七分褲,黑色細肩背心,一整個MAN!!

聊完後,當然,心情快活不少,疲累也忘了,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怎麼做…恩…還在想…

因為蕃薯藤找來找去,就是沒有找到一絲蛛絲馬跡…到現在也沒百分百確定

要當個積極的行動派嗎? 也可,自己是想到一個辦法,不過也伴著高風險,被家人知道性向的風險…

呵,總之,這緣是“抓”來的,得好好珍惜才是,不管結果如何…哇哈哈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