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不到還能重拾,見到這個舊情人

停了半年,又再見到了!

加入棒壘“同”好會,是的,是由同志聚合在一起的壘球隊,不論是想來打球、當經理、啦啦隊,隊上都歡迎喔~

星期天第一次練球,呵,先說一件事,球服真的很吸引人嗎? 中午穿著球衣球褲到截運搭車,居然被搭訕,還互換電話?! 但…對方是過六十的老先生了,而且太明顯了,從坐上車特意坐過來的一剎那,我就感覺得到了,或許我還是一附異男樣,他也沒表明,反倒是說結過婚但現在老了,要過第二個生活?!

抱歉我是壞人,縱使很有誠意,我還是留了假名假電話,對不起。

結果就遲到了…唉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練球,一整個興奮,哈哈,認識圈內人當然是一點,不過可以見到壘球這個舊情人,才是讓我最大喜悅啊!!!

雖然有些觀念、姿勢,要想一下或是卡到才意起那樣做才是正確的,不過所幸,重訓有效耶~哇哈哈,我自己也沒想到可以擊出這麼遠

從零開始,兩年半多年前,我是個不會運動的孩子,從打壘球開始,慢慢愛上,也認真起來,會有這樣演變,我自己當初也沒想到過…

這次打壘球,果然沒有學校系隊、班隊上的那樣勾心鬥角、出一張嘴,或許是男同志比異男感情細膩些,能夠盡人本吧?!

期待下次打球,據說是跟成立四年還出國比賽的拉子壘球隊進行友誼賽耶,哇哇,一定要排出時間到場的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