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方是親人,一方是同學。

雙方灑下魚餌,收網的心態不同,也收不回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是很純純的事,唉,我早就說,「我們班女性,碰不得,要是值得付出心力的,我早就追了!」

這是我常拿來找的藉口,藉口升大學了,我還不去交個女友來試試。

然而若我是異男,我也不會試試,呵。我談感情可是很專注的,所以還是保持現在的玩世不恭比較有樂子,哈哈。

當然,前提是,我是個同志,所以只是紙上談兵,倒追的女性,逃的逃,閃的閃,不吃灑下的餌,對妳我都好。


近日遇上一事,一方是親人,一方是同學。

那位同學,我很早就覺得他是女同了,偏男性化的那方,長的漂亮,個性強悍了點,稍有氣質。

偏偏這位,親人想追…

我早早提了,我覺得她是女同,不會有結果的,就不要去碰。卻演變成這樣…

先說,這不是異男玩弄同志的情感,而是同志玩弄異男的情感,唉!

感情這事,純純的,原汁原味,可解渴。若要複雜一點加些調味,也得是個資力夠的酒保,不然調出來的酒,不苦不澀不香不醇,像塊結凍的爛泥。

好在親人道行高,抽手了,也沒有多大傷害,只是可能會在恐同上又更上一層…

而這位女“同”學,愛戀她親姐姐的身心,大概算是後天的,自己不去面對接受或把這份情意消逝,還想當個花蝴蝶讓男人捧,這…

雙方灑下魚餌,收網的心態不同,一方是玩玩,一方是誠意。玩玩的一方先收網,以為收到漂亮,卻沒想到另一方的網子更大更堅固,自己的網子,就這樣被勾破了。而誠意的一方,也不想收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事讓我想到一件事,一件刺痛的事

曾有的好友對我說,「為何要告訴我你是同志? 你把一切都複雜化了,我的生活可是很單純的,有個單純的友誼不是很好?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