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試雖然要考,運動來是要抽空做些。

最近無法到外面的健身房,就抽空到學校的健身房動動,而且我還是算系隊的一份子,雖然目前告知隊長我不能打能一陣子,但還是可以做做重訓。

呵,去了,當然有苦有樂。

先說說令人煩心的,隊長真的是無腦…怎會請班上一位常“泡”在學校健身房的同學來指導我們如何重訓呢? 真的…XXX,那位同學,老實講,練的不是很好,就有如小孩子心態,以為常上健身房是種流行,以此為樂,以此為炫。還聽聞班上同學跟我說他是班上練最好的,瞎米? 我和他比較起來,一看就知道誰好,只是我極少在學校健身房動,況且,系隊上瘦子的也有,再怎麼看都也比他好。

唉,三人成虎。還記得前幾天,他在ptt的健身版問個問題,說他史密斯機大約可以做到100磅,為甚麼兩邊不一樣大,還貼了張露上身的圖,也不知又附上一張背的圖,當下就有人推文說:「胸肌? 胸肌在那裡?」我當時也有這個疑問,恩,真的沒有,體脂又不高,100磅也是我目前常在推的,為何差這麼多? 他是扁的底,外加像是小腫瘤的微突。

一看就知道是吹牛,那知,這位同學火了,說請各位不要諷刺,但問題是你不懂啊,不懂裝懂邊學邊懂,有何用? 好玩的是附了前面後面的身材照,我更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做重訓了,為甚麼我看不到肌肉…然而,這也看的出來,這位同學的自卑感有多重了,別人要怎麼說隨他說,有自信自然就不怕…沒過幾分鐘,他有把詢問的文章刪了。

我練的不算好,在外面的大型健身房,一看就知道我算是中下,但是卻也比這位同學好。

因此,這位同學要教系隊隊友,隨他教吧,我練我的。那知,我做一個動作,他就跑來,中途直接打岔說那裡不對,要怎樣做才對,X的,所幸那天是睡眠不足去動動,沒心思發火,不然當場就調侃他一番。跟著練了十五年的好大哥所學,外加報過幾期的教練課學習觀念,現在偶爾也會跟教練詢問,自己也買書去看有時翻查(結果我回來翻,好大哥教我的是對的),我的觀念會比這個同學差?

當然可以解釋說他是熱心,但不管如何,中途打擾真的很不對,很容易造成傷害,由其那時我在試我可以拉最重重量的時候。

唉,若下次他還多事過來,炫耀他的井上天空有多寬,我該怎麼做…

----------------

好啦,煩事的是講完,發洩完,該講講樂事了。

近半年來,學校中吸引到我目光的有三位,結果那天就在健身房碰到兩位,哈哈。

其中一位是高中就常打棒壘籃球的一位同系學弟,長的不差,就是很一般的建中生,大概是常運動和重訓吧,“漢草”不錯,畢竟曾是高中棒球校隊隊長自然不能差到那裡。但我猜他是異男,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,哈哈。

另一個,是個外表憨厚樣,體型我本來看,算是肉壯吧,雖然有點腫,但看的出有在重訓,和一般的肥胖感就是不同。然而,那天卻做了一件令我失望透頂的事,居然在健身房內脫上衣,一脫,醜了,走樣了,天蹋地裂了!

很明顯的,四層,整整四層的肥肉,掛在肚子晃啊晃,抖啊抖,我看了就想哭,加上一看就知道是外行人故意把器材重量加的很重,動作卻沒做確實,我也不曉得他到底要練那裡,亂做一通的行徑,整個,破滅啊…

在健身房,脫上衣也是很不禮貌的事,若太熱,可以穿排汗衣,或是透氣多的衣物,若想炫,也得有本錢才行,不然,讓人看了,倒胃口。

活生生的體會,看到一團脂肪球擺在眼前,沒食慾反胃的情境…

(咦? 這篇寫下來,好毒喔…呵呵,考試壓力大,發洩發洩!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