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力…



接連幾個禮拜練球,中秋節還為了比賽加練而沒回去過節,但我這麼做,想想有點傻…



已經不只一次有這感覺了,很想大聲罵,很想說出來,但,若這如此做,又能夠換得些甚麼? 只是隊友私語變多罷了…



這幾次練球,我的表現不算差啊…縱使沒有華麗的守備動作,但是我求的是穩定,能夠穩下來,半蹲著左右前後移動到定位,而不是側身接,跑不到定點而只好飛撲,這樣易受傷且沒必要…



打擊,我大致上抓到要領了,要抱著快樂的心情打,上場不要緊張,不要想太多,因為一緊張,身體僵硬不柔軟,怎樣揮也揮不好…



這些事情,我在練球時,都學到了。



但是,還是不可以上場! 為何? 我不知



或許,學弟有加入校隊練,練球時間比較多,但,又如何? 我難道沒有找其他時間自我鍛鍊嗎? 沒有勤練基本動作嗎?



或許,其他隊友的已往成績,比我好,那又如何? 這學期開始,已經有很明顯的幾位,退步不少,那應該從基本動作慢慢定好,再回復也不難啊!



我真的很想上場比賽! 不想一直在場下當紀錄,當勤務!



團隊精神我不見得比別人少,練球我都有練,至少不會像那些一定來就可以上場比賽的隊友,到比賽前請假,回家過節、要考試念書、手傷腳傷的理由,看了也煩,時間已經定下來,沒辦法顧及到這項運動盡心參與,那又還必加入?



這些抱怨,我也沒在系隊提過…這快一個月的時間,我看在眼裡(還不包括之前幾個學期...)



而今天,總統盃輸了,我只是一鼓怨氣,至少,我已經好不容易因為人數不足可以上場,就因為在一次的打擊沒有盡如意就把我換下場,換一個剛過來的學弟,但換上又如何? 有比較好嗎? 




至少我想打完一場比賽!



比賽完檢討時,後來有說要定星期三去重訓,我只是說我已經有找時間在做重訓了,可能沒辦法跟隊友一起在學校重訓,隊長你可以默默聽回個聲就好了,何必接話說「大家要自由心證」這種話? 即使若當時我跟你對辯你說沒那種意思,但潛意識裡你又是怎麼想? 我也只是不好意思說,學校重訓器材過少,你們也不會輔助,人多在那裡不會用正確方法練,頂多像是打屁般動一動罷了,那幹麻浪費時間?



好個自由心證! 現在跟Fred練,一個禮拜三次每次練三到三個半小時,是很操了,不像你們,打打嘴砲,一個多小時就要走,若是別人,也不會選後者! 像前者這樣操,練球我也沒一次累過,體力方面也看的出來成效!



火大…到現在也不知我的守備位置在系對中確定在那裡,打擊方面也得穩下來才好,比賽經驗我還可以有嗎?



要退出嗎? 再忍一段時間看看…



等等收拾行李,回家,回一次好不容易可以不必練球的家






縱使已提醒過自己不要像個小孩子般,要把這種事看開,但...還是不好受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