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東---初鹿山莊



我們一行人到了台東的旅館---初鹿山莊(http://www.ezhotel.com.tw/hotelinfo.php?hotelid=1&__hid=31)







印象中這裡的原住民是庫德族(應該沒記錯吧^^”),位在半山腰,旅館後面有個廣大的遊樂公園,有個簡型大秋千(就是用站著繩子上的那種,還有一根繩子給另一人來搖) ,另外還有電視上常有的棒球九宮格、飛盤九宮格,小試身手~好玩!



遊樂園後是一個開放的自住餐廳(木頭建造的),餐點眾多還有小米酒! 不過我本身是煙酒不沾,不嘗不嚐!



晚飯後放完天燈,旅館人員有說等會可報名越野車之行,雖然要花300元,我又不會騎機車,不過想說浮潛和溫泉都沒去了,就大膽報名了(想不到後來會爽到~哈哈)







大約晚上十點,第一批的車行回來(我報第二批),就騎上車,越野車還蠻好開,四輪驅動,有加速紐,前後方向桿,操作簡單啦~



因為是晚上,加上後來有騎到沼澤區,所以沒辦法照相,但沿途有開到岩壁上的飛鼠,水鴉,松鼠,這種半夜飆車的經驗還真好玩!



中途,小弟技術不佳,愛亂飆,結果衝向沼澤區…熄火發不動…一行人還幫我把車推上岸,但是還發不動,後來幸好車隊領隊和後來才出現幫領隊拿煙的大哥(這位仁兄還有後敘,也是基隆人),花了十分鐘催油門總算ok,幸好不然我就得推車回去啦! (夜間山路真的暗的可怕啊!)



再多走一段路,途中我們還涉水,石子路,真的驚險,但聽了領隊說不會翻車就一路狂飆啊! 那種上下傾斜70度角的路也騎^^,終點站是一大空曠石子地,領隊和基隆大哥還在這展現他們的騎車功力,單輪迴旋,騎車抬頭飛躍,途中基隆大哥還不甚摔車(不是不太會摔車嗎??),不過獨自一人就把車子抬起及修好,真是個真男人啊~



後來回程也是一路狂飆啦(還不小心和基隆大哥撞車,中途也一直熄火也一直麻煩他)! 飆到旅館已經半夜一點,大伙就坐在旅館門前聊聊,聊了大約一小時吧,中途不免是車隊領隊張大哥問我們台北怎樣怎樣的,家庭之類的鎖事,也在那時才知到基隆大哥跟我同鄉^^。後來聊完後大家本來鳥獸散啦,我到旅館內繞繞出來又碰到基隆大哥,這時也才看清他的樣子(一直帶著帽子之前看不清),長相酷似誠泰Cobras棒球隊的謝佳賢,不過頭髮比較多似平頭,沒留鬍子下巴也瘦一點,膚色也較黑! 又寒喧問問家住那之類的,基隆大哥就問問我要不要去游個泳?!







「ㄟ~要不要來裸泳?」他問



「啊啊?不好啦…我回去換個泳褲」



「還換甚麼?脫一脫就下水就好啦!」









我就這樣被大哥拉著走,到了這個spa泳池





到了泳池,大哥就衣服一脫,褲子也脫,說聲「我的內褲還蠻像泳褲的」就這樣下水了(不是…要裸泳嗎?...唉),我也就衣服脫下,不趕脫褲子(不然大哥看到就糟了),就噗通下水了



在泳池游了會,才知這池子的水都是泉水,大哥說這樣就順便洗好澡,哈! 果然豪放!



游完泳,大哥先上去,我在水裡等待火氣消去才上岸,後來再來拍拍夜景,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(開不了口跟大哥合照啦…殘念)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是要裸泳嗎?!



呵~~看來你是真的很失望



不過..碰上帥哥沒合照一下



真是暴殄天物喔....^__^

by 煙囪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煙囪:

噗~

沒合照

不過有拍到一張稍為模糊的照片

改天上MSN再傳給您瞧瞧^^

(看到他在我面前脫到只剩內褲就很哈了~哈哈)

by 阿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