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波三折,也不知這樣形容是否恰當



星期一,和他發生了點事,讓我有些醒悟。昨日沉悶,今日看了開些,聽聽音樂快活了不少,然而夜深人靜,聽著無詞的曲章,心又揪了…



先謝謝近日陪我聊聊天的網友們,無法用筆墨形容,只能說謝謝!



改天,說不定會把Blog給Fred看,那文章要刪嗎? 我不知,這未來,莫知,也不必當先知。



曾幾何時,我以為我是成人了,卻改不了想依靠在他人的個性,星期一的事,讓我反看我自己,是啊,還是個小孩,我不想讓我還是一個小男孩…



能夠為朋友做啥,這是我常想的,但這幾天,喜悅卻忘了這點,反省。



不想成為別人的拖油瓶,這是在一次又一次發生的事後,檢視過自己,想不到,這幾天差點又這樣,不該!



我不想裝傻,不想裝懂,我知道的我就說,能幫多少我盡量幫!因為自己的不足,造成別人負擔,我道歉;因為自己的超出,造成別人的啞語,我道歉。



友情、愛情,情感方面,我已冷處理好些年,現在的我,會想大吼,會想大笑,因為在冰冷的軀體下,血液開始沸騰,但我知,我得壓抑下來,或許我的射手熱情,沒人受的了,如何去控制我這份情,不要脫疆,我得先學會騎上馬。



現在,不要求甚麼,只是不想把這麼體貼溫柔的人,給他造成麻煩,我不要讓自己太得寸進尺,現在,以他為主,讓他快樂,讓他高興



或許我在這半年中,對他,不是個情人,不是個好友,只是個過客,到時,或許會流些淚,說不傷感是騙人的,但是,還是那句老話:



『無論結果好或壞,能夠有一段讓我快樂的人,不會去恨,不會去怪,只會想憶起曾經的快樂』



我想做到這點。那告白呢? 先熟點,先自然點,相處一陣子,時機到了,就會說…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