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6------奇妙的一天



這天真的要感謝A-shun,不論A-shun有沒有感受到,但是那天是我這幾天下來,開口大笑的一天



就寫寫一些印象深刻的事吧~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在補習班看到高壯男,主動互打了招呼,要去參加聚會前,跟他說聲我要走了,想不到他把我找出去,聊些練身型要注意那些啊等等的,跟高壯男聊完,心中有些不捨(畢竟頭一次他這樣的開話題),不過還是想去捏捏北極熊~(哇哈哈)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下了截運,走到了台科大,找不到A-shun,打了電話,沒接…索性躲雨修傘,傘修不好,看手機驚覺A-shun打來我沒接到,回call,一通…兩通…三通…沒接,傳簡訊,沒回,就在校園裡找球場,想不到迷路15分鐘……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到球場看到北極熊,好瘦…(結果就忘了捏),本性木訥,不太會開口跟陌生人閒聊,就在場旁看大家打球。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A- shun約我上去打球! 打指導球~

「不要這樣甩!」

「球再跑出去就要做伏地挺身!」

^^!!! 打了兩場各五局~~慘敗~~~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下場繼續木訥中,是有人有過來跟我說些話,不過我也不知道他是誰(好像四點就走了?),繼續木訥中…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小P約我上去打球! 當然還是打指導球囉

「手該這樣放,要調整一下姿勢!」

打了一場七局~~~慘敗~~~~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看了一場好歡樂的雙打,哈哈~不過繼續木訥

看完後下場,一堆人聚在一起討論接下來該如何,小P突然問我

「請問你該怎麼稱呼?」

「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土」

「你是誰帶來的?」

「!!!...................阿順」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A-shun問我 「你不會說很喜歡打桌球吧?!」

(默)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喝飲料時,被說成假阿朝,摸不著頭緒

拿起娃娃放在A-shun臉旁,笑翻~笑倒

體會到一群同志看人群中的帥哥和弟弟

途中說會看Keroro被說成宅男…………

一定得提到A-shun的個人書~美翻了~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喝完飲料搭阿邦的便車,車上也有A-shun,結果又迷路了(我真是帶衰)

下車A-shun跟我說第一次上台北的意外掉錢,大家是如何幫他湊錢

「他們都是好人!」

A- shun發了一堆卡~~~~一堆的好人卡啊!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古拉爵菜色

最意想不到的是像餅乾的Pizza…

玩遊戲被懲罰吃最後一塊…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跟豆豆對話

「阿土你有沒有交過B?」

「沒有…今天是我第一次跟知道彼此是圈內人面對面的聊」

「啊? 那你不就是處男了嗎?」

「………..通常會說沒有戀愛經驗吧?!」

「也對,有人沒談過戀愛還是有經驗的!」

「……….我不是這個意思的……..」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小羊問大家「認為我幾歲?」

我冒出「26吧?」

頓時,鴉雀無聲

十秒,笑聲連連

48? 50? 18? 17?

哇哈哈~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
選些比較歡樂的事寫~不過,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再去打打球,A-shun那句話點到了我,我也看了社團宗旨……恩!



新開學,新生活,參加這次聚會,讓我不太再為班上同學一部份的人知道我性向,想逃避(不過也不會去公開啦…),但能夠再去嗎?



Don’t I ? Can’t I ?



我很贊同社團宗旨寫的,所以不會忽略這份意義,我不太會桌球,更要緊的是,我現在能夠有心力去喜歡桌球嗎? 我本是不是運動的料,壘球也是兩年多前開始打的,打了半年才熱衷起來的,要花時間要花精力,從0開始不容易…更何況,現在是課業不要再被當,壘球要能夠讓自己當上先發,補習班的錄影帶還沒補完,與高壯男的情感結果還未知……



So? 先想辦法騰出時間培養這嗜好吧? 不然…對自己,對社團各位,過意不去!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